slide image

手術前的照片
基本上不難猜到重獲自由(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更新2019/07/2
由於長期穿著束胸非常在意有胸部
長期的駝背 也是因為束胸長期穿著

大概是從國一/國二時候開始穿著束胸
目前23歲了 無論跑動我都懶
因為在意胸的關係變得不喜歡跑動的活動
以前就很想做了 , 只不過那時這樣的手術並不盛行
也沒有非常的完善的及許多成功的案例。


但是後來經過多次網路查詢
找了許多家有 , 元*雅、緻*等等的....
經過各種查詢資料及深思熟慮決定諮詢,經過諮詢過後。
最後還是決定波菲特醫美診所!!
畢竟裡頭的平胸團隊很值得讓人覺得放心重獲自由(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更新2019/07/2
還有個資深! 既實在~ 又細心的linda姐在!!重獲自由(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更新2019/07/2

諮詢當日   2018/10/15

        

slide image

附上一張手術前的一張照片 😂  手術當日2019/02/08

再經過了諮詢及付訂金 
立定時間就是2019.02.18.

也因為因緣下認識了許多的前輩(動完手術的)
各個都非常好相處 也都非常樂於分享
不論是術前術後照顧保養及注意事項重獲自由(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更新2019/07/2
總是毫不保留的告訴我
也會盡可能露出他們的胸膛
給我看術後的胸及疤痕的深淺等等的各種資訊

再來就是漫長的等待著4個月後的手術日子
其實等待時候越是期待反而越會覺得很漫長
但是越接近的時候 越是興奮不已 😂
可能我比較異類一點 別人會緊張 但我都沒有 重獲自由(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更新2019/07/2

這期間 等待之餘 也把自己控制的好
畢竟當初抽血檢驗 量體重 量束身衣時候
必須控制在不超過 也不能瘦過三公斤
在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手術前一個月:戒菸、戒酒!!!!

手術前二週
請停止服用阿斯匹靈、魚油、運動蛋白(!!!)    
維他命E. 銀杏. 中藥. 人參。 
所有促進血液循的藥物都要停止。

中藥以及進補類
(麻油雞、羊肉爐、薑母鴨)都是不可以的🙅‍♂️


slide image
回歸正題
約好手術時間在於八點半要到診所
基本上害怕遲到的我
就早早起來與女友一起準備出門


然後在那之前一律手飾品、項鍊、耳環
所有在身上的都需要拔掉 避免手術危險⚠️

術前坐在沙發上 等待著姐
大概等待個4-5分鐘 就請我進去請醫生準備幫我畫線

醫生會請你抬頭挺胸 然後對準剛好位置以及乳頭位置

大概5-10分鐘 因為我是屬於一字類型的
會比較難抓位置 乳暈的話就會比較快一些了


再來就是準備穿上他們的手術衣服
準備進入手術房間裏頭 然後等候他們準備

進去時候意想不到 姐就開始牽著我的手
彷彿就是想讓我消除緊張與不安

更想不到的事 是他們的手術床非常的貼心
有暖墊 有被單 不像是電視上看的那樣
冷冰冰或者很單薄的感覺 反而很窩心
每個人都會把你安撫好 會跟你聊聊天很歡樂

直到麻醉師給我蓋上氧氣罩 要我深呼吸吐氣
大概不用五秒鐘.. 我就暈過去了重獲自由(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更新2019/07/2

我手術大概2個多小時左右(每個人都不同哦)

slide image

術後就是被叫醒了
然後被推進了恢復室一樣有毯子及發熱暖墊
很舒服 很溫暖 不會讓妳冷到
但是由於躺在裡頭 我躺的不久 加上怕熱的我
還有熱到背後都濕濕的 所以我吵著要起來

然後把我扶到椅子上 推我到外面去
目前看上去我就是一種發呆 眼神呆滯的時候
術後出來隨時都要記得抬頭挺胸不准駝背
還要三不五時要記得做 深呼吸停三秒再用嘴巴吐氣

這一步一定要記得做 避免術後的不舒服
還有喉嚨的不適感 跟麻藥未完全消退的暈眩感
可以輔助提升自己更快的適應

再來就是等待吊點滴 大概要吊個5-6包
大概吊差不多4-5包時候
身體及喉嚨的不適感沒有什麼問題

就可以稍微喝一點點水喝了
6包的時候可以稍微吃點東西了
在這之間呢! 

姐會開始衛教及教導跟注意事項
教導你會了為止 還會考試讓你背讓你記得
他們都很有耐心的告訴你之後該注意的事情

直到完全沒有問題了
姐才會放人走的哦👍
畢竟姐會隨時追蹤每個術後的狀態


術後回去也請切記 坐車回家或者住的偏遠的地區
先找好到臨近的旅館去住

回家了以後就是開啟 吃飽睡 睡飽吃的廢人模式

關於術後注意事項:
1.維他命C有就好沒指定品牌
單方的就好,不要買綜合的。
(依各人的喜好,不一定要買昂貴的)
2.術後補充高蛋白質一定要桂格
安素、百仕可其中一種。
(術前術後請禁運動用的蛋白質飲品)
3.厚的絲襪、舊的褲襪、涼感內衣內搭褲
只要是滑質衣料都可以
(不穿的泳衣泳褲那種材質)
一雙就好 這是要塞在‘腋下’不是要拿來穿的!

重點好好休息、好好補充營養 很重要


圖二、三
都是術後補充的營養品..
切記一定要吃好補好補滿 恢復的才會好又快
還有鱸魚湯連續喝七天 是最好的選擇
天然的恢復傷口癒合、不可獲缺的哦

這幾天引流管是最不舒服的時候
但是也是關鍵期 補充營養也是哦~

請記得這期間 引流管要隨時保持以及不要拉扯
也千萬不要壓到管子的線 一小時一定要拉一次
讓血水保持排出去 引流球也是要一直保持負壓

然後啊、這幾天也千萬不要出力
不能提東西 不能背包包 不能便秘 彎下腰也是不能的
好好聽取姐的叮嚀 及 注意事項
大致上就不會有問題了。

引流管時間為 手術後2019/02/08~02/12 五天

 

 

slide image

2019/02/12準備拆除引流管了
超級開心的 畢竟最不舒服的吧

(我認為是引流管這期間 特別行動不便又卡卡的)

此處看圖說故事唄~~
等待姐忙完 就是進到裡面了😂
衣服脫掉 躺好 準備見真章的概念

基本上恢復的非常良好 也非常的快速
第五天就拆了一些線了 至於奶頭呢
姐讚嘆連連~ 非常的乾 非常乾淨
甚至說以後恢復好可能是粉色的唷~

非常的開心😃 
在這之餘呢! 也奉勸大家
不要太害怕姐的按摩 姊是真的蠻溫柔的
也是真心為了大家 以後的胸型好看

在此這邊比較短 畢竟這邊沒有太多的介紹
大概就如圖一樣 至於一字問題呢
以及疤痕問題 如下

一字型
七天拆綿花

一字線10-14天
兩週拆乳暈乳頭

一個月乳頭結痂完全脫落

一字疤痕會因個人體質不同產生不同的變化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
矽膠片,除疤膏持續用半年以上
塑身衣穿24小時2個月
其他穿白天12小時
請躺著穿,繼續穿半年
3-6個月才是真的疤痕增生期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想要疤痕淡,漂亮,一定要戒煙
加貼矽膠片左旋(c)和除疤凝膠。


以上都是過目不能忘的哦💪

slide image

一個月 乳暈乳頭拆線回診

術後一個月又四天
術後第32天 期待已久與我的乳頭見面了!

有點好笑🤭 不過是真的既期待又興奮
值得開心的是 乳頭乳暈很票亮還帶點粉色
至於到這個時候 乳頭要是顏色不同也不用擔心

因為幾個月之內都還是有些許變化的
還有一字疤痕的深淺增生 都在幾個月內至半年
都是會繼續改變的 也請切記(醬油及黑醋)

要是害怕黑色素沈澱的話 還是以清淡飲食為主哦

 


以下是近拍的乳暈以及乳頭的照片

 

 

 

 

slide image

上圖這是右邊的乳暈與乳頭✨

 

 

slide image

上圖這是左邊乳暈與乳頭 ✨

其實整體感而言
是越來越好看 越漂亮
而一但有任何疑慮 以及想問的問題
都可以請教於琳達姐 姐會特別細心與耐心的告知你

畢竟姐就是盡一切努力所能的為所有恢復者著想
也會為妳好 會叮嚀會唸 都是在意與擔心您們的傷口
更不會吝嗇的主動告訴你該注意什麼 該怎麼保養
才是對恢復最好的 在三的叮嚀也是必要之一的


(切記 10點之後也請不要打擾琳達姐的睡眠哦)
畢竟姐也是要休息的 不然姐是不會回復的哦!

 

 

2019/03/20術後第39天

基本上大致上完成拆線部分了
看上去胸型也是有了😂 去除了乳腺
瞬間也是把我的上胸肌也展現出來了

女友總是表示我的胸肌大的像有a罩杯一樣
但是不要懷疑是千真萬確硬硬的胸肌呢

接下來 姐說 等待術後三個月再來回診給他看看
那就請各位等待我三個月後的成果摟

再次感謝各位耐心的看完🙏

   slide image

2019/03/20術後第39天

基本上大致上完成拆線部分了
看上去胸型也是有了😂 去除了乳腺
瞬間也是把我的上胸肌也展現出來了

女友總是表示我的胸肌大的像有a罩杯一樣
但是不要懷疑是千真萬確硬硬的胸肌呢

接下來 姐說 等待術後三個月再來回診給他看看
那就請各位等待我三個月後的成果摟

再次感謝各位耐心的看完喔🙏!!

四個月囉去海邊~開心~~重獲自由(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更新2019/07/2

重獲自由(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更新2019/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erfect 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