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噠的雙眼讓世界都亮了起來 #雙眼皮

萌萌噠的雙眼讓世界都亮了起來 #雙眼皮

萌萌噠的雙眼讓世界都亮了起來 #雙眼皮

 

萌萌噠的雙眼讓世界都亮了起來 #雙眼皮

 

 

 

萌萌噠的雙眼讓世界都亮了起來 #雙眼皮

 

萌萌噠的雙眼讓世界都亮了起來 #雙眼皮

無遮.jpg

 

對照.jpg

萌萌噠的雙眼讓世界都亮了起來 #雙眼皮

比照.jpg

比照.jpg

 


雙眼皮類型說明萌萌噠的雙眼讓世界都亮了起來 #雙眼皮

1.蒙古摺:東方人的眼頭都會有些許皺折,我們稱之為蒙古摺(epicanthal fold),此種皺摺會覆蓋部分眼頭。
                有蒙古摺的人如果僅單純採用雙眼皮手術,雙眼皮的眼頭部分還是會被蒙古摺拉扯的皮膚蓋住
                所以多半會合併進行開眼頭手術,去除眼頭蒙古摺處的眼皮遮閉部分,可以使雙眼皮更為明顯,也可使眼睛變長、變大


2.半開放式:在眼頭的地方,雙眼皮的摺線和眼頭是分開的,
                  但前面較窄,眼尾部份較寬,且眼尾有微微上揚的效果,容易有東方古典美的感覺。

 

3.全開放式:又稱為平行式雙眼皮,是指雙眼皮的摺線沒有和眼頭連在一起,
                    也就是雙眼皮摺線和上睫毛線條在眼頭的地方分開,並且摺線和上睫毛的寬度從眼頭至眼尾都差不多。

 

雙眼皮手術的兩種類型

1.縫雙眼皮
        原理:用手術尺規測量雙眼皮摺痕高度與弧度並用筆標注,再使用縫線來回穿過上眼皮外面的皮膚和內面的結膜,
          將縫線打結固定在提眼瞼肌上,模擬天生的纖維,手術需縫一到三針不等,依個人條件而定。
適合對象:年紀輕、皮膚薄、眼窩脂肪量少、沒有多餘的眼皮及眼尾下垂等。


優點:
1.手術較簡單、傷口小、疼痛感較低、術後易消腫、恢復期較短暫
2.雙眼皮摺痕效果 較自然。
3.若手術結果不理想,重新修改較簡單。


缺點
1.無法移除多餘脂肪或皮膚肌肉組織 。
2.效果維持可能會隨著時間推移而從雙眼皮變成內雙,甚至回術前的樣貌。

2.割雙眼皮
原理:用手術尺規一 一測量雙眼皮摺痕高度與弧度後,在上眼皮切開手術傷口,先將多餘的皮膚、肌肉與脂肪切除後,
          再將上眼皮固定在眼瞼板與提眼肌的肌膜上,以做出漂亮的雙眼皮。
適合對象:年紀較大、上下眼皮脂肪肥厚、眼輪匝肌肥厚、眼皮下垂或過多等。


優點
1.術後雙眼皮摺痕較深,效果較不容易消失,持久性佳
2.可以改變眼型,可以有較寬廣的變化程度。
3.如果眼皮拋、組織厚重者可以移除多餘組織。


缺點
1.疼痛感較高、恢復期較長。
2.傷口較大,需回診拆線。
3.若手術失敗,重建補救較困難

 

割雙眼皮治療原理:

雙眼皮的形成是因為提眼瞼肌末端的組織附著到眼皮,當提眼瞼肌收縮時,眼皮便會產生皺折而形成雙眼皮,

單眼皮則缺乏提眼瞼肌延伸到眼皮的構造,
故雙眼皮手術目的在於製造提眼瞼肌和眼皮之間的人工連結。

如果採用割雙眼皮的好處是可以徹底矯正眼皮缺陷,同時在手術前也必須考量眉毛與眉骨間、眉毛與雙眼皮上緣的相對位置,若眉毛掉到眉骨下方,
容易和眼皮靠太近產生「眉壓眼」感覺,若眉毛太高,額頭會不自覺用力,易生皺紋。
割雙眼皮手術雖然比縫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期長,但是對於眼皮脂肪多、眼皮下垂鬆弛者,還是以割雙眼皮手術方式才能達到理想的改善效果,
再加上現今手術方式推陳出新,可大幅縮短手術後腫脹的時間,所以目前割雙眼皮手術的接受度也不亞於縫的方式!!!


割雙眼皮手術方式

割雙眼皮整形手術可分為部分切開法標準的完全切開法兩種,手術方式說明如下:
< 1.標準的完全切開法 >
完全切開法就是一般我們常聽到的"割雙眼皮手術"
適合用在眼窩脂肪層較多、眼皮鬆弛造成多層皺摺、或因老化造成的下垂眼睛上,
手術方式會由醫師依患者眼部與眉毛間的適當高度劃出約3公分的切口,再仔細分出提眼瞼肌後,
使用不可吸收的縫線縫合提眼瞼肌及眼皮, 進而形成雙眼皮皺褶,
這種方式具有形成的雙眼皮牢固可靠的優點。


手術優勢:
完全切開法除了可以去除多餘的脂肪與眼皮,同時雙眼皮的維持度也較持久。
而腫脹情況則視個人體質而定,約二週左右消腫,疤痕會隨著時間淡化,
而且由於傷口藏在雙眼皮的皺摺處,張開眼睛時也不容易被看見

 

< 2.  部份切開法 >
如果是眼部脂肪不多的輕微泡泡眼患者,建議可以使用改良版的雙眼皮部分切割手術,
手術方式是把傷口縮短至眼睛中段約1.5公分左右,用比較小的傷口來取出脂肪,
相對的執刀醫師的經驗與技巧就更為重要,
但此種方式對於鬆弛情況較為嚴重的眼皮則無法處理
手術優勢:
對於較為肥厚、飽滿的眼皮,若使用單純的縫合式釘書針雙眼皮無法達成理想眼型,
但完全切開式雙眼皮又有恢復期較長的困擾,這個時候部份切割法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割雙眼皮.適用對象萌萌噠的雙眼讓世界都亮了起來 #雙眼皮

1.年紀較大、眼皮下垂者。

2.眼皮過多、較厚、浮腫、脂肪較多者。

3.單眼皮或內雙者。

 

 

割雙眼皮.術前注意事項
1. 手術前一週應避免菸酒等促血循的藥品及刺激性食物
2. 手術當天請再次洗澡、洗頭,不要化妝。
3. 手術當天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及金屬物品前往診所。
4. 請準備一副墨鏡以便手術後使用。
5. 手術後若無不適情形即可返家休養,不需住院。
6.   手術前兩週不要貼雙眼皮
7.   手術前一晚不要攝取過多水份,同時也盡量不要熬夜或是用眼過度,避免眼皮浮腫,造成術前評估失準

 


割雙眼皮.術後居家護理
 

1.為預防腫脹,睡覺時頭部請墊高並高於心臟,並請前3天儘量冰敷,每隔半小時冰敷一次,每次冰敷30分鐘
   冰袋放冰箱上層,冰敷時冰袋和皮膚間隔一層無菌紗布以免造成皮膚凍傷。

2.手術後一週內,不可出力做事、劇烈咳嗽,不可低頭看書或使用電腦過久

3.視情況約三至五天後,可改用溫敷以利消腫,約38- 40度。
4.手術後兩週避免吸煙、喝酒、過度疲勞及刺激性食物煙酒請忌口,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5.如有戴隱形眼鏡請於手術後2~3星期再戴

6.術後眼瞼腫脹,2-3天為最腫脹;,但要完全恢復自然,須約一至二週的時間;有時也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因此要有足夠的耐心等待。

7.請按時服用藥物以減低疼痛、增加抵抗力,每6小時服用一次,每天服用四次。藥膏於傷口上,一天至少2次。

8.通常傷口約5~7天拆線,拆線後兩天後才可洗臉碰水,但不可用力搓揉,可以做些眼週按摩,幫助血流順暢、消腫。

9.術後使用左旋C及維他命K霜的保養品,可降低反黑的可能性,並可讓術後發紅的情況及早消退。

10.手術的成功,奠定在手術前後的溝通、手術的過程及手術後細心的照顧,請確實遵守衛教單的指示,以達手術之圓滿。

 

四大微笑釘書針法 各種問題眼皆能化身大電眼

微笑埋線法
所謂的微笑埋線法,就是傳統縫雙眼皮的改良式,適合眼皮薄、脂肪層少、肌肉組織適中者,手術方法是在雙眼皮預定線條上,
根據眼皮厚度取2~4個標記點,挑選適合的微笑釘書針將尖針對著標記點夾住皮膚,夾完後皮膚上會留下通過肌肉組織與眼瞼板的痕跡,
省去傳統縫雙眼皮需在內部結膜與外部表皮,來回翻轉尋找縫合對應點的時間,直接透過眼瞼板上留下的夾痕進行縫合動作。
此外,微笑埋線法的進階法還可以夠過釘書針夾痕的小傷口中,將多餘的脂肪取出,再進行縫合以完成手術。

微笑切割法
微笑切割法則是傳統割雙眼皮的改良式,傳統方法經由切開的方式取出皮層內多餘的脂肪或肌肉組織,再把真皮層與眼瞼板緊密縫合,
但手術傷口較大且術後容易腫脹、恢復期較長。
如今,微笑切割法簡化了傳統的複雜流程,原理是先進行微笑埋線法(Smile1)再行切開法,也就是說先設計好雙眼皮線條後,
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再調整,若組織過多雙眼皮摺過厚,必要時在已做好的雙眼皮線條上方切開一個小傷口,
將不必要的皮膚與脂肪肌肉組織切除後,由傷口最上方縫合至原本設計的雙眼皮線條上,就大功告成了。

微笑全層法
微笑全層法可以有效改善眼皮嚴重過厚、下垂,當上眼皮過厚時,雙眼皮線條設計不宜過大否則會看起來不自然,
若太小時內眼角的皮膚會蓋住線條,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透過微笑釘書針設計雙眼皮線後,按設計線切開眼皮與肌肉,以切除70~80﹪的眼瞼板前組織,緊接著切除眶隔膜內多餘脂肪後,
再固定真皮與眼瞼板,最後將傷口縫合至已設計好的雙眼皮線條上,就能還你一雙深邃眼眸。

微笑矯正法
微笑矯正法式是為了改善輕度眼瞼下垂而研發,所謂的輕度眼瞼下垂是指眼皮下垂程度在2mm以內,主因是提眼瞼肌有缺陷,
影響上眼瞼肌腱膜與眼瞼板的黏著關係,上眼瞼肌向上拉眼瞼板(上眼皮)的力量減少而睜不開眼睛。
矯正方法是先按微笑釘書針設計的雙眼皮線切開皮膚與肌肉,切除眼瞼板上70%~80﹪的肌肉組織,並切除眶隔膜內多餘脂肪,
爾後把上眼瞼肌固定在眼瞼板上,最後再將真皮與上眼瞼肌縫合再一起,並把表皮傷口完全縫合在雙眼皮設計線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手術推薦
    全站熱搜

    uperfect 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