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帥氣 我驕傲 我自在

勇敢做自己 帥氣又自在(平胸案例分享)

 

沒錯!我呢,今年我29歲。

趁還未滿29歲的前幾天

送上一份真正大禮給自己
那就是確確實實的當上一半真男人 勇敢做自己 帥氣又自在(平胸案例分享)

簡單來說.就是平胸!!

 

從國小開始的我

就很不愛胸前那兩顆

跑步會搖晃的奶

更別說到發育完全後 直接B近C的尺度

 

因為穿束胸真的束的的很緊快喘不過氣

也不願穿沒幾次而鬆掉 再花錢買上一件

加上自己本身尋麻疹過敏很嚴重 勇敢做自己 帥氣又自在(平胸案例分享)

不論冬天夏天 一發作 就抓的 全身是傷

塑胸本身有厚度 悶熱就更別說

老想著想跟男生一樣

穿著一件 吊嘎邋遢出門勇敢做自己 帥氣又自在(平胸案例分享)

多麼透氣又通風

羨慕依然羨慕

 

直到有天 我也是無聊 手機滑啊滑

竟然⋯我學妹跑去做平胸手術(瞪大了眼)

私下問了她許多平胸方面問題

也請教有關診所

卻依然不如期許

有些避開問題

有些價位上高過於預算

又只好默默打消做手術的念頭

 

沒想到

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之下

介紹了一位正要做平胸的帥T給我認識

從中推薦了這間診所"波菲特"

與一位琳達姐給我

才讓我再次有了希望 再提起勇氣詢問

結果呢!!不但有圖有真相 講解仔細

價位更讓我吃驚勇敢做自己 帥氣又自在(平胸案例分享) 完全接受

 

因此我也毫無顧忌 直接跟琳達姐談

以最快時間內安排我下去做手術

為的就是趕在生日前幾天完成

(前後考慮不到2個禮拜)

我就下定決心

做,就對了!!!!!

 

(而戒煙戒酒是必須的)

雖然我只戒了2個禮拜 其實是不允許的

因為麻醉過程到醒來過程

喉嚨其實是不舒服 想咳嗽

(但胸口傷 是不允許你咳的)

這就是為何琳達姐強調戒煙戒酒須達一個月!

(真的別自討苦吃 不要不信喲)

 

手術當天還遲到快15分鐘 被小唸一下勇敢做自己 帥氣又自在(平胸案例分享)

自己都覺得丟臉不好意思.

心中還OS:(琳達姐怎麼那麼兇.😤)

雖然琳達姐唸歸唸

下一秒竟然在我上手術台後

牽住我冰冷又會流手汗的手 還會不斷小聊一下

為的就是讓我卸下緊張氣氛

讓我不覺得是一個人面對

 

聊著聊著 竟然莫名就睡著了...

(大約不到2分鐘時間)

夢都還沒開始 我就被叫醒 (我都訝異了)

 

說真的 不論是麻醉退了或還沒退

我自己害怕痛的人

都可以跟未來想做平胸的人說

傷口一絲絲疼痛感 真的 真的 完 全 沒 有

 

當下唯一只有塑身衣塑太緊 喘不過氣

 

加上身上的引流管要顧及調整

 

後續一天4次按時服藥

養精蓄銳補充營養和睡眠

 

其餘完全沒任何問題!

 

至於引流管在身上1~2天真的不方便

但後面3~4天其實已經習慣了

就當我正習慣 隔天就能拆除了😳

(那我根本就不需要習慣什麼呀🤪)

 

後續就等拆線狀況嘍⋯

因為乳暈是個敏感地帶 拆線都覺得害怕

當下一到 不由自主皮皮挫

琳達姐卻說 拆線更沒感覺

心裡再次OS:(哪有可能啊 太會唬了吧🙄)

結果!竟然!

真的沒感覺!!

 

果然認真覺得琳達姐說的話

根本是 《聖旨啊》

 

小的真的錯了~(跪拜)

 

至於後續呢~

就靠自己補充營養及運動來鍛鍊完美線條嘍💪

 
 

在此分享這心得

真心推薦再推薦「琳達姐」💋

(外表冷冷 但她其實騷包的很)

給了正確的後續照顧及正面思考讓自己更不畏懼的做自己

讓自己更有信心抬頭挺胸向前過自己人生!

 
0425 準備修乳頭囉!!
 
勇敢做自己 帥氣又自在(平胸案例分享)
 
 
 
 
 
 
 
 
 
 
 
 
 
 
 
 
 
 
 
 
 
 
 
 
 
勇敢做自己 帥氣又自在(平胸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erfect 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