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真實案例分享

Q : 為什麼當初選擇在波菲特做平胸手術?

 其實當初評估時,至少問了兩三間,當時疫情期間先是選擇了線上諮詢,最後選擇了波菲特,原因是當時收到的回饋以波菲特最詳細(包含手術方式,費用明細,術前術後注意事項等等)甚至是唯一回訊息來詢問要不要通話諮詢的診所,加上門診諮詢後,發現他們多年的經驗已經完成非常多的案例,加上最快術後隔天即可拆掉引流管,更是讓我心中就決定了就是這個地方,費用部分診所也有提供協助申請貸款的服務,所以當下就簽了約,安排手術時間,並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Q : 術後為你帶來的影響是什麼?

 自青春期開始發育後,我一直不希望自己有胸部,但當他們開始發育後,使我感覺自卑所以總是駝著背,不敢抬頭挺胸,當開始穿束胸之後,雖然會讓胸部看起來較為平坦,可換來的是心臟與胸腔的擠壓,這種無時無刻的不適感,在手術後終於解脫,也不需要擔心夏天時束胸下緣勒著的地方因為流汗容易造成異位性皮膚炎。

 而我本身個人興趣是做陶藝,創作時泥水噴濺,難免弄得整身衣服髒兮兮,若是在至夏,凌亂且沒有冷氣的個人工作室,汙泥的上衣裡加上潮濕的汗水更是讓人及其難受,沾在身上的汙泥很容易地可以洗去,衣服上的污漬則難以清潔,現在,我不需要再考慮今天哪一件衣服要被犧牲。

 胸腔不再被束胸壓迫,可以大口呼吸後,我現在可以進行更長時間或更激烈地的運動,長跑、爬山,更陡峭的單車路線,我也很喜歡長時間的騎車,一年大概兩三次,就騎車小速克達一路從台中騎到高雄,上車後就是兩三個小時的路程,畢竟台灣的太陽無法不做好防曬,往往外套裡就算是在簡單輕鬆的穿搭,也是包的跟洋蔥似的,現在我只需要套上車衣就能出發。

 手術後帶來的除了擺脫生理上的不適,生活上的不便,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的解放,而且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做完之後的胸型真的很好看,做完之後的胸型真的很好看,做完之後的胸型真的很好看,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過了恢復期的我,現在穿著上衣時或者脫下上衣時,都可以讓人很有自信。

 最後真的很謝謝波菲特團隊的每個人,從第一次的線上評估,通話,接著諮詢,術前叮嚀,術後照顧與提醒,每一次深夜回報狀況的回覆,都穰人感到很溫暖,很專業,也很安心 (手術當天在診所的安全感遠大於回去休息的時候),就算數隔多月的每次回診,即便來諮詢的人,與手術的人來來去去比肩接跡,小姊姊們仍能親切的叫出你的名子,可以見得她們對每一位客人的用心,所以每次回診都感覺賓至如歸,當初選擇波菲特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erfect 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