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25歲生日最大的禮物

多年前我就想做這手術,不過因為經濟的問題加上外力的因素就不了了之。

這次因為妹妹的支持,而我也不再顧慮部分家人的反對。

外加我喜歡運動,但到了夏天穿著束胸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是本人我胖胖的,後背總是被束胸束的壓著跑出兩坨肉,感覺就像後背長胸部一樣,加上駝背,那樣的我穿衣服超不好看。

所以這次我決定

不再猶豫不決,勇敢做自己就對了,我一個人開始爬文,諮詢,安排手術。

剛開始真的很茫然,只能從網路上先看相關的文章,也線上詢問多家診所。

因為線上諮詢的過程加上網路上許多親身案例的文章,我選擇了有Linda姐的地方(波菲特診所)進行面對面諮詢。

2018/08/20 諮詢日,那天去的時候我挺訝異的,跟以往我去的醫美診所感覺不太一樣。 多了溫馨的感覺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諮詢的過程Linda姐也解說的非常詳細,包含手術後可能發生的狀況 都會一一解釋。

而我也在諮詢過後就決定在波菲特診所進行手術。

特別提醒想做平胸手術的各位~一定一定要戒煙戒酒尤其是香煙。

這樣會影響後續恢復的速度的經過一般波折 (因為我差點因為身體體檢報告要延後開刀,真是嚇死寶寶我了,

最後還是如期可以開刀!!

時間過去的很快馬上到了手術的當天2018/11/09手術時間是早上八點半。

一早起床馬上洗個澡因為手術後至少2週無法好好的洗澡

洗澡後看著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更確定我想做這手術,好好跟那時的自己做道別,因為以後我可以更自在自由。

也看不到這樣的自己啦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一早八點出頭我就到了診所,可能還是會緊張竟然特別早到了。

去了之後,Linda姐請我開始簽手術同意書後開始做手術前的準備。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手術前醫生會在身上劃線,接著進去手術室。

上去那手術台時我好驚訝,因為有熱毯,讓人上去不是感覺到手術台的冰冷,

是溫暖,在人緊張的時候這樣的溫暖可以讓人安心一點。

進去後麻醉師開始詢問基本資料接著注入麻藥,因為在之前我沒有做過手術,聽朋友說放鬆從1數到10就暈倒了。

在我最後還有意識前很謝謝Linda姐緊緊牽著我的手,我想每個人面對手術前的緊張都是很強烈的。

手術後醒來我覺得身體好沉重應該是麻醉影響的,身體只覺得很緊繃沒有疼痛感,接著移到外面去躺著休息恢復。

恢復的過程老實說我沒什麼感覺,真的...哈哈  .感覺比較鈍吧!只覺得上半身很緊完全被包住。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回家修養的前一週,會比較不習慣,不過說真的我沒什麼痛感,

我朋友都感到訝異,因為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一個怕痛的人。

第四天拔出引流管真的就是爽不然老是要顧著那兩個球球。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這一次的手術,不單單是我自己為自己負責,更讓我修補了跟家人之間的感情。

謝謝支持我的家人也謝謝手術後媽媽跟妹妹的照顧我這隻單身狗😢

手術後的休息跟補充營養非常非常重要,我也趁著這次手術改掉的晚睡的習慣😄

每天真的晚上11點吃完藥就睡覺。

早上起床喝一瓶雞精後吃藥繼續躺回去睡覺,多多睡覺按時吃藥,過敏食品勿吃,多多補充雞精,高蛋白,多睡覺,

吃的部分鱸魚湯,雞肉,牛肉。手術後照顧跟養分非常重要不能忽視的。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這段日子很感謝波菲特團隊跟Linda姐的照顧,手術前的細心解說,手術當天的照顧,跟手術後的關心。

當你們每天照時間傳訊息提醒我服藥休息以及要我注意要補充營養。

我都感覺到你們的貼心。甚至在我回診拔出引流管的當天也傳影片給我,

讓我知道如果遇到突發狀況能怎麼解決。

謝謝讓我遇見波菲特。

PS.下一章補充後續修乳頭

2019/01/08

安排了修乳頭~一直以來,我都以為修乳頭要等半年所以一直沒有安排,好加在因為Linda姐一直追蹤我恢復的狀況,

在一個半月時跟我說可以安排二修,我大驚訝也感到驚喜~因為我一直都誤會了啊!!

所以當我知道可以二修時,馬上安排!

不知道為什麼二修的當天,我比第一次手術時還緊張😰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手術是全麻我就當睡著了醒來變美好了 哈哈哈。

不過二修是局部麻醉,意識非常非常之清楚。

開始前醫生會進行消毒,打麻醉,當正式開始時大概前一兩分鐘我依然維持在緊張心情中,

不過我發現真的不痛,能感覺到醫生在操刀但是我真的完全無感覺到痛感,也就慢慢放鬆啦~

開始跟醫生說話,修整完一邊時護士遞了鏡子給我,我可以直接看到修整後的樣子,畢竟也又是要包上個幾天。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手術過程約30分鐘,手術後在院觀察1~2小時。只是我這次待了比較久,都在哈啦的~哈哈

我怕有礙觀瞻自行打了笑臉表情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手術後的第四天回診看一下傷口,接著不能碰水每天上藥膏一次

這段時間一樣要避開過敏的食物,注意睡眠跟飲食~Linda姐有交代不能因為手術較小就馬虎放鬆了,

一樣要好好休養,這樣才會恢復的好。同時注意動作小一點勿搬重物。

身體是自己的要照顧好,手術後接著一樣近日每日訊息提醒服藥。

我非常期待這次修復,因為我要開始運動好好大改造自己一番。

以前不敢穿的衣服通通來穿一下,一起綁束胸我總是不敢穿白色衣服,

就連穿大衣也顯得不挺不好看,手術後的這段時間我穿了白色上衣 穿了大衣,

身邊每個人都說我整個超挺,可能我以前駝背太嚴重了,都忘記挺胸是什麼了😆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另外來個小小補充~~

平胸手術後一個月就可以安排修乳頭~6個月可安排修乳暈~

(費用問題一樣直接詢問波菲特諮詢時可以詢問) 

 

2019/05/03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平胸手術-波菲特醫美診所~~(波菲特平胸手術-小四重生的案例

 

謝謝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erfect 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